[新品上市] Corel 會聲會影X6 旗艦版 重量上市

 

     ●  快速簡單的視訊編輯

     ●  超高畫值 (4K) 品質

     ●  全新動態追蹤

     ●  自訂物件路徑

     ●  全新字幕編輯器

     ●  影片變速

     ●  網路,光碟和行動適用的全面製作

VSPRX6ULCT_Right jpeg

Corel® 宣佈推出會聲會影® X6 旗艦版,這是該公司功能強大但簡單易用的視訊編輯軟體的最新版本。去年的突破性版本獲得強烈反響,在此基礎上,Corel 新增了更多進階工具與頂尖功能,為更廣泛的愛好者帶來更高的價值。

憑藉對超高畫質AVCHD 2.0 以及多種工具(如動態追蹤DSLR 放大模式)的支援,會聲會影 X6 緊跟消費者視訊領域的最新潮流。各種漸進式工具,再加上編輯器的簡單易用性與速度,使會聲會影 X6 成為各層級視訊編輯者創作任何類型高品質視訊內容的理想解決方案。

Corel 軟體部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 Nick Davies 說:「在開發會聲會影 X6 時,我們努力秉持自己的核心價值,致力於提供簡單的編輯解決方案,無論使用者專業知識為何,皆可輕鬆快速地製作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

Davies 補充說:「我們還承諾提供最具創意的工具與功能,而全新的動態追蹤功能以及對 UHD 與 AVCHD 2.0 的支援便是最完美的範例。X6 中的全新工具,再加上 X5 中已推出的工具(如螢幕錄製工具),讓會聲會影 X6 以消費者層級的價格提供一組令人印象深刻的專業級選項。」

Corel 會聲會影 X6 提供更多創新工具與美工選項

●  新功能!動態追蹤:

     會聲會影 X6 的動態追蹤功能可自動追蹤移動物件、附加圖形,並提供精彩的新創意可能性。

●  新功能!自訂物件路徑:

     作為對全新動態追蹤功能的補充,會聲會影 X6 還可讓使用者定義自己的動態路徑,從而顯著加快設定動畫路徑的程序。動態追蹤亦可用來為靜態影像與標題製作動畫。

●  新功能!超高畫質視訊支援

     會聲會影 X6 提供 AVC 與 MPEG-4 格式的各種 4K 輸入、編輯及輸出解析度,有助於使用者充分發揮具有 4K 功能之裝置(包括新的 GoPro 3 Black)的各種功能。

●  新功能!AVCHD 2.0:

    會聲會影 X6 全面支援最新 AVCHD 2.0 規格,其中包括 AVCHD 3D、AVCHD 漸進式以及 AVCHD 3D/漸進式 50/60p 設定檔,適用於慢動作與動作視訊。使用者還可以將包含選單導覽和章節點的 AVCHD 專案輸出至 SD 卡。

●  新功能!DSLR 停格動畫與放大模式:

    全新的 DSLR 放大模式可模擬相機的取景器,提供較大的構圖視窗,以及光圈、快門速度、ISO 等完整設定。HD-DSLR 的電影品質,使會聲會影 X6 成為從教育到進階停格動畫藝術家的各技能層級使用者,製作專業品質停格動畫的理想選擇。

●  新功能!支援具有 Alpha 色頻的 QuickTime 影片:

     將此支援新增至本產品的構圖與特效功能之後,使用者現在可以匯入包含透明背景的動畫系列,從而允許使用者在流行的 2D 與 3D 動畫套件中建立動畫與視訊特效,以供在會聲會影 X6 中使用。

●  全新字幕編輯器:

     全新字幕編輯器將會自動偵測視訊中的語音,即時列出可編輯的候選字幕元素,因此在新增字幕時可加快製作程序。

●  新功能!對調軌道:

     使用者可以對調覆疊軌,更快、更輕鬆地重組多重覆疊軌專案。對調軌道時,每個軌道內的所有相關聯媒體,皆會保持不變並一起轉移。

●  新功能!變速

     全新的變速功能可讓使用者在多個間隔快速調整專案的播放速度。此功能非常適合動作與 50/60p 視訊。

●  增強功能!螢幕錄製

     會聲會影 X6 的螢幕錄製功能現已增強,可讓使用者控制擷取畫格速率,並可選擇錄製滑鼠點按動作。

會聲會影 X6 旗艦版

對於想要進一步挖掘其創意潛力的編輯者而言,此進階版本提供來自 proDAD、Boris Graffiti 及 NewBlue 的許多高階外掛程式,因而具有顯著的附加價值。使用者可以新增廣播品質特效、2D 與 3D 標題,以及套用動畫式畫筆特效、影像修正與視訊穩定。會聲會影 X6 旗艦版為使用者提供更多方式,協助他們製作內容豐富且專業的影片。如需會聲會影 X6 旗艦版中所含外掛程式的完整清單,請造訪 www.corel.com/videostudioultimate

供應情況與價格

Corel 會聲會影 X6 旗艦版於台灣區的銷售計劃,委由總代理展碁國際負責通路銷售。會聲會影X6旗艦版繁體中文完整版的建議零售價格為新台幣3,200元。此版本語系供應有英文、日文、德文、法文、荷蘭文、義大利文及繁體中文。

若要下載免費的完整功能試用版本,或瞭解 Corel 會聲會影 X6 的詳細資訊,請造訪 http://www.corel.com/corel/product/index.jsp?pid=prod4900077&hptrack=row_hb_vs16_30513o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