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 Corel 會聲會影X6 旗艦版 上市發表會 台北場 熱烈報名中!

main_img
2013年全新一代的 會聲會影X6 旗艦版是憑藉對【動態追蹤】、【超高4K畫質】、【AVCHD 2.0】以及多種工具的支援, 緊跟著消費者視訊領域的最新潮流。擁有各種漸進式工具,加上編輯器的簡單易用性與速度,使會聲會影X6 成為各階層視訊編輯者創作任何類型高品質視訊內容的理想解決方案。
會聲會影X6 旗艦版 擁有進階視訊編輯能力,以及最富盛名的高階視覺功能!具備全新及增強的高級特效工具,擁有許多組合用途,包括【字幕編輯器】、【影像增強器】、【動態標題】、【高强度視覺效果】及其他多種特效等。您可以利用這些新功能將可創造更多豐富完美的影片作品。
『會聲會影X6 旗艦版 上市發表會』邀請Corel首席講師 陳文暉 老師 以及 影片剪輯達人Jackie 老師。將在現場告訴大家在新的會聲會影X6 旗艦版 中如何運用這些重量級的新功能,適合初學者與進階玩家學習,把生活中拍攝的精彩片段收集進而編輯,打造屬於自己的影片生活紀錄。發表會內容精彩,Corel誠摯邀請您,快相約你的親朋好友來報名參加活動吧!


研討會時間/地點:
time_img
  • 台北場 :
           2013/04/28(日) 14:00~17:00
           台北集思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B1樓  (查看地圖)


詳情活動內容請至 :   活動網頁



研討會流程 :
活動流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