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旅行‧唯電影 (會聲會影X5 & PaintShop Pro X4 研討會) 北中南 熱烈報名中 !

 

banner

   「微電影」正流行,你知道嗎?那微電影又是什麼呢?不需要太多製作成本、繁複的人物角色、只要有情節或橋段,片長只需五到十分鐘,這讓拍電影這件事不再是一件偉大的事。旅途中拿著相機、攝影機,記錄自己或在地人物,先設計橋段再拍攝,又或者先拍攝後設想情節,只要有想法、有畫面,就可以輕鬆地製作一部屬於自己唯一的微電影。

   研討會再次邀請到 網路人氣攝影玩家「euyoung」,分享拍攝靜態素材時美感構圖和拍攝時表達的想法或者是理念。將拍攝的影片和相片結合,創造一部回憶影片。第二場 旅遊攝影達人「Jackie」要與大家分享拍攝旅遊紀錄內容的想法和剪輯技巧,短短幾分鐘的影片,也會是一部令人難忘的小品。最後,第三場 影片剪輯大師「陳文暉」分享製作影片的片頭與片尾,加入會聲會影X5獨家特效濾鏡,讓片頭與片尾也可以覺得很不可思議。研討會一連串的教學將會開啟你愛上拍照、攝影的捷徑!快相約樓上樓下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研討會吧!

研討會時間/地點 :

  • 台北場 :

           2012/07/21 (六) 14:00~17:00 (13:30 開始入場 )
           台北集思會議中心(台大館) B1 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B1樓  (查看地圖)

  • 高雄場

           2012/07/28 (六) 14:00~17:00 (13:30 開始入場 )
           高雄福華飯店M3樓 福華II廳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查看地圖)

  • 台中場

           2012/07/29 (日) 14:00~17:00 (13:30 開始入場 )
           台中金典酒店13樓 豐樂II廳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13樓  (查看地圖)

詳情活動內容請至 : 活動網頁

研討會流程 :

影像1

注意事項:如遇颱風,依行政單位宣佈停止上班上課,不另外進行通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