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會聲會影 X5 06月重要更新下載

 

[ 會聲會影X5 ] 四月份發表後,在 六月份 發佈了更新,請大家一定要下載更新唷。
芳小編提醒大家一下,還沒有註冊產品的客戶們,一定要記得上網註冊!! 以保障自己的權利唷。

目前已推出會聲會影 X5 Service Pack 1。此免費更新提供各種新的效能更新、功能增強與錯誤修正 :

  • 新增對停格動畫拍攝的解析度支援
  • 修復轉換藍光檔案時出現的記憶體流失的問題
  • 改進與多種視訊檔案格式的相容性,包括Mpeg2、Mpeg4、Mov及H.264
  • 修復音訊重新連結錯誤
  • 修正HTML5專案中的檔案副檔名大寫所造成的連結失敗
  • 修復素材庫中的重繪錯誤
  • 改進縮時攝影的處理能力,可允許增加更多的檔案
  • 修復部分網路攝影機和影像攝影機發生的擷取錯誤

       1.  按下視窗右上角的 【說明和產品資訊】 圖示。    影像2

    2.  確認網路連線正常,在Corel Guide 視窗中點選 【訊息】,並點選【立即下載更新】。

影像3

 

    3.  更新程式下載時,記得關閉會聲會影X5 主程式,即可選取【立即安裝】。

影像4

 

    4.  您將會看到下方安裝流程視窗,按下【完成】步驟已經成功地更新至最新版本。

影像11

    5.  您可以再次到Corel Guide 裡,點選  圖示並按下【關於會聲會聲X5】 確認版本是否更新完成。

影像12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