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2010/08 台北電腦應用展實況分享

20100813多圖拼貼1-01
咻~8月的電腦應用展很快的已經結束了,這五天來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也特別謝謝前來捧場並兌換來店禮的朋友們!更要感謝參與這次資訊展在活動舞台上賣力分享的的阿暉老師Jackie老師,帶來這麼豐富的會聲會影X3及PaintShop Photo X3應用技巧介紹,希望各位都有所收穫!一起來看看參與這次活動的老師、Corel小尖兵們認真的模樣吧!
未來Corel台灣部落格將會陸續分享這次資訊展所介紹過的各種小技巧。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20100813多圖拼貼2-01 Jackie老師的PaintShop Photo應用介紹讓人驚豔,而且場場爆滿!
20100813多圖拼貼3-01
阿暉老師認真的和大家分享會聲會影X3剪輯技巧,台下的來賓都好認真!
20100813多圖拼貼4-01
以上是最賣力的Corel小尖兵們,看看他們努力的神情,每位都具備專業水準喔!

希望來到資訊展的各位朋友,買回去的軟體可別擱著不用喔!趕快開始蒐集平日拍攝的相片、影片素材,將所學的小技巧應用在你自己的生活、工作記錄上!

錯過這次活動的朋友,下次一定要來參加喔!


(以上圖片使用Paintshop PhotoX3:Project creator多圖拼貼、開啟舊檔快速指令碼功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