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 讓您久等了!會聲會影X5 隆重登場 台北、台中、高雄 上市發表會~熱烈報名中 !

banner

這次又讓大家久等了!2012全新一代會聲會影X5是全國唯一推出結合HD影片剪輯及電腦教學錄製的最佳軟體,除提供便利的剪輯步驟讓您輕鬆完成影片作品,更是您製作學校、線上教學影片或企業教育訓練的最佳工具。

【會聲會影X5上市發表會】邀請Corel首席專業講師「陳文暉」、影片剪輯達人「Jackie」告訴大家影片的擷取、剪接與編輯技巧。從入門到進階,你都可以一手掌握剪輯要訣,讓您想像力發揮到最高點。發表會現場將會告訴您會聲會影X5新功能,除了剪輯HD影片分享外,獨家螢幕錄製功能更是不可缺少的工具!誠心歡迎大家一起逗熱鬧,邀請親朋好友一同體驗!

研討會時間/地點 :

  • 高雄場 :

           2012/04/21 (六) 14:00~17:00 (13:30 開始入場 )
           高雄福華飯店  7 樓  牡丹廳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7 樓 
地圖

  • 台中場 :
            2012/04/22 (日) 14:00~17:00 (13:30 開始入場)
            台中金典酒店  13樓 菁英1廳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13樓 
地圖

  • 台北場 :
            2012/04/28 (六) 14:00~17:00 (13:30 開始入場 )
            台北集思會議中心(台大館) B1 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B1樓 
地圖

詳情活動內容請洽 活動網頁

研討會流程 :

流程

還在等什麼呢? 趕快上網報名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