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2012/01 北中南–那些年,我們一起拍的心情故事 花絮分享

1201 banner

 

農曆過年前的最後一場 《PaintShop Pro X4 與 會聲會影X4 旗艦版 研討會》已經圓滿結束囉~~首先謝謝三位老師的教學。大家有沒有把老師們所教的技巧通通學回家呢? 研討會獨家買就送的教學書與教學光碟一定要打開來看唷!會聲會影旗艦版教學光碟有很多地方要學習的唷!另外PaintShop Pro X4 贈送的 "Jackie告訴你相片怎麼修才好看" 教學光碟,除了影音教學外,獨家附贈Nik Color Efex Pro 的中文外掛程式別忘了要安裝上去唷! 接下來,跟小編一起分享這次研討會的幕後花絮吧!!?

一開始先恭喜北中南抽中福袋的觀眾,並謝謝每一位來到研討會現場的你們。

愛上後製的3堂課 研討會 由台北場揭開序幕,在集思會議中心現場來了近370位來賓,把現場位子坐到滿滿滿。三位講師都很努力的在台上仔細的講解課程。展示區這次還特別邀請Wacom來現場展示繪圖板,硬體結合軟體使用更容易熟悉。

台北-1

 

隔了一個禮拜,我們來到的台中金典酒店。台中場研討會當天剛好碰上總統大選,但是人數還是將近有110人。老師們休息了一個禮拜,更是使出全力講課。中場休息時間大家也都很熱烈地向老師和工作人員詢問問題。各位工作人員辛苦你們了。

台中-1-01

最後一場,我們來到了高雄福華飯店,人數也好多,架設了三台投影機讓大家都可以看得清楚畫面,並可以仔細地寫下老師們所教的技巧。在研討會沒有辦法為每一位解決軟體使用上的相關問題,請大家見諒~

高雄-1-01

另外現場購買的新軟體要快點裝進電腦內,好好熟悉一下唷~

最後要感謝三位講師 - 網路人氣攝影玩家「euyoung」、影像編修達人「Jackie」、影片剪輯大師「陳文暉」為我們準備的精彩內容,有他們的加持,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愛用PaintShop Pro 和 會聲會影 唷~~~

我們下次研討會見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