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會聲會影 X4 旗艦版 好康外掛軟體安裝須知

VSX4



在講解之前,芳小編要提醒大家,要安裝這些好康的外掛軟體,請先安裝好 會聲會影 X4 主程式。


如果您先前已經購買了會聲會影 X4 Pro的版本,也安裝好會聲會影X4主程式,那你就可以直接安裝 [ 超值贈送軟體 ]中的 Boris Graffiti 和 ProDAD Mercalli。


Boris Graffiti 5.3 專業字幕動畫外掛程式

如果您對於專業的字幕質感與動畫特效表現要求更高的話,專業Boris Graffiti字幕動畫特效濾鏡將能滿足您所有需求。提供數百種的字幕及圖片動畫,搭配時間軸與動畫關鍵畫格的設定,製作出文字的凹凸樣式和3D空間旋轉,甚至與影像結合成的文字,創造出猶如好萊塢電影字幕質感的動畫特效,如水中漣漪的動畫,或立體漸層外框設計…等專業級特效,更棒的是,您也可以直接套用內建的特效素材庫,加入至您的影片、相片中展現獨一無二的創意應用!


在 會聲會影X4 旗艦版 產品盒內的安裝光碟中。點選 [ 超值贈送軟體 ] ,再點選 [ Boris Graffiti ]



B01


點選進去後,會先要求您 [選擇語言],之後會有其他細節步驟,沒太大的問題就點選[下一步],就可以完成安裝。



安裝完成後,這 [ Boris Graffiti 專業動畫文字濾鏡 ] 會出現在 X4 軟體中的 [ fx ] 選單中。


影像1
      



ProDAD Mercalli SE 防手震濾鏡

利用攝影機或數位相機、DSLR容易拍攝到晃動情況嚴重的影片,全新會聲會影X4旗艦版新增ProDAD Mercalli專業防手震濾鏡是您不能缺少的工具。ProDAD Mercalli濾鏡具有超穩定的視訊功能、快速移動快門校正以及最佳化縮放/平移功能,可以智慧型修復震動嚴重、不穩的視訊影片。


在 會聲會影X4 旗艦版 產品盒內的安裝光碟中。點選 [ 超值贈送軟體 ] ,再點選 [ ProDAD Mercalli ]


P01


點選進去後,就可以直接安裝囉。




安裝完成後,這 [ Boris Graffiti 專業動畫文字濾鏡 ] 會出現在 X4 軟體中的 [ fx ] 選單中。


影像2





WinZip 專業版
WinZip® Pro 是您進行檔案壓縮、加密、共用及資料備份的一站式解決方案。WinZip® 15 Pro 具備全新的壓縮引擎、簡化的介面、廣泛的共用功能以及全新的備份功能,有助您節省空間、加快工作速度和保護檔案安全!
此附贈的壓縮軟體WinZip,是在 會聲會影X4旗艦版 產品盒內會有一張 [ 註冊啟動碼 ] 說明書。


上面會告訴您要在哪裡下載軟體。



輸入網址後執行後,選擇程式語言,按下 [ Download Now ],會開始下載執行檔。



winzip-1
下載完成後,直接執行安裝。



安裝完成後,請直接執行 WinZip 程式,會出現下方的視窗。



winzip-5
依序將 [ 姓名 ]、[ 啟動碼 ] 輸入後,按下 [ 註冊 ]。


著會跑出另外一個視窗,會要求輸入 [ 註冊信箱 ],按下確定,就完成囉。
(這裡要注意電腦必須要接上網路線,註冊才會成功唷。)





好了。完成以上三個程式安裝完成後,就算大功告成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