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會聲會影X4 旗艦版 隆重上市

         (s)VSX4_CT_Ult_bst_right


會聲會影X4 旗艦版
 

     新增兩大專業級濾鏡


     I.  Boris Graffiti 專業字幕動畫特效濾鏡

     II.
ProDAD Mercalli SE 防手震濾鏡




會聲會影X4 旗艦版 新增兩大專業級濾鏡 ?


如果您對於專業的字幕質感與動畫特效表現要求更高的話,專業Boris Graffiti字幕動畫特效濾鏡將能滿足您所有需求。提供數百種的字幕及圖片動畫,搭配時間軸與動畫關鍵畫格的設定,製作出文字的凹凸樣式和3D空間旋轉,甚至與影像結合成的文字,創造出猶如好萊塢電影字幕質感的動畫特效,如水中漣漪的動畫,或立體漸層外框設計…等專業級特效,更棒的是,您也可以直接套用內建的特效素材庫,加入至您的影片、相片中展現獨一無二的創意應用!

    I. Boris Graffiti專業字幕動畫特效濾鏡

       專業效果不麻煩,素材庫快速應用 : 製作電影品質的標題和圖形,內建數百種預設特效和樣式。
       漸層字樣,賦予文字色彩 : 文字上色後設定漸層特效,甚至是加入特殊的材質,讓文字更有質感。
      ◇ 創造3D立體文字特效 : 可以設計出文字凹凸貼圖和反射特效,製作出酷炫的3D立體動畫文字效果。
       獨特背景,電影動畫效果 : 加入影片特效和數值,水的漣漪,火焰延燒,看起來更加趣味性。
       不規格色塊線條,創造獨特外框
: 使用色塊凹凸特性和不規則線條,創造獨一無二的外框。


 Boris Graffiti 效果展示 :






利用攝影機或數位相機、DSLR容易拍攝到晃動情況嚴重的影片,全新會聲會影X4旗艦版新增ProDAD Mercalli專業防手震濾鏡是您不能缺少的工具。proDAD Mercalli濾鏡具有超穩定的視訊功能、快速移動快門校正以及最佳化縮放/平移功能,可以智慧型修復震動嚴重、不穩的視訊影片。

    II. ProDAD Mercalli SE防手震濾鏡


       ◇ 強大防手震,不怕晃動NG影片 : 智慧型防手震濾鏡,即使是晃動情況嚴重的視訊也能修正。
       ◇ 套用相機模式,不怕進階設定 : 不用害怕設定參數值,直接套用模式,方便又好用。


 ●  ProDAD Mercalli 效果展式 : 







貼心小提醒 : 會聲會影X4的功能已經相當完整且符合大多數人的需求,但如果您對於專業的字幕質感與動畫特效表現要求更高的話,則建議您選購【會聲會影X4 旗艦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