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會聲會影 X4 07月重要更新下載


[ 會聲會影X4 ] 三月份發表後,在7月份發佈了更新,請大家一定要下載更新唷。
芳小編提醒大家一下,還沒有註冊產品的客戶們,一定要記得上網註冊!! 以保障自己的權利唷。




會聲會影 X4 Service Pack 1相關的更新/修改內容說明如下:

  • 搭配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具備優異效能,包括支援 CM 過濾器
  • 使用 AMD AVT 處理器支援硬體加速
  • 提升 H.264 檔案轉換的品質
  • 增強對 Digital8 與 Hi8 格式視訊擷取的支援
  • 修正在 PlayStation 3 播放光碟會斷斷續續的問題
  • 提升 MPEG4 播放的品質
  • 修正 M4a 音訊會有斷斷續續噪音的問題
  • 修正在沒有背景音訊和動態選單時會發生的光碟燒錄錯誤
  • 修正在某些德語和法語國家/地區會出現的語言選取錯誤
  • 新增設定光碟燒錄速度的功能
  • 修正有大量字型時應用程式啟動失敗的問題


1. 按視窗右上角的【說明和產品資訊】 圖示。
影像1




2. 確認網路連線正常,在跳出的視窗中選取【訊息】。


影像2




3. 點選【立即下載更新】。


影像3



4. 更新程式下載時,記得關閉會聲會影 X4主程式,即可選取「立即安裝」開始安裝流程。


影像4




5.您將會看到下方安裝流程視窗,按下「完成」步驟已經成功地更新至最新版本。
影像5
6. 您可以到【訊息】 裡的 關於Corel 會聲會影 X4 確認版本是否更新完成。
影像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