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會聲會影 X3 12月重要更新下載

【會聲會影X3】推出重要更新程式下載,這次在「輸出」步驟新增最新 iPhone 4、iPad HD高畫質檔格式。各位就能把自己製作好的影片隨時帶著走,以及其他增強會聲會影X3 軟體效能的更新。各位朋友還等什麼,趕緊下載吧~


會聲會影 X3 相關的更新/修改內容說明如下:


Service Pack 2 包含下列修正程式和增強功能,可提升 會聲會影 X3 的效能:


  • 搭配 NewBlue® 特效和濾鏡使用時,穩定性更佳
  • 搭配 AVCHD™、QuickTime® MOV 和 MP4 檔案使用時,穩定性更佳
  • YouTube™ 上傳時間可延長至 15 分鐘
  • 改進了與更新版 Adobe® Flash® 播放程式的相容性
  • 新增了 iPad® HD 設定檔
  • 新增對 OpenType® 字型的支援
重要事項:若要安裝此更新,可能需要原始 CD。請注意:每個應用程式都具有一個版本號碼。如果想知道安裝程式的完整版本號碼,請在任何 Corel 應用程式中按一下說明關於,或查閱程式 CD 根目錄中的 volinfo.txt 檔案。

您也可以官網下載:http://www.corel.com/servlet/Satellite/tw/ct/Content/1157481830100?pid=1291240532201

1. 按視窗右上角的【說明和產品資訊】 圖示。
02[5]

2. 確認網路連線正常,在跳出的視窗中選取檢查更新並下載更新程式。


002


3. 更新程式下載時,記得關閉會聲會影 X3主程式,即可選取「立即安裝」開始安裝流程。
003

4. 您可以到【說明和產品資訊】 裡的關於Corel VideoStudio Pro X3確認版本是否更新完成。
00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