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教學〕會聲會影X3 -初階- 單元⑩-旁白錄音與配樂大師

一段成功的影片,需要經過後製剪輯,還有一項最重要的大功臣就非「背景配音」莫屬了!
您可以選擇搭配自己喜歡的音樂CD或是利用內建配樂大師的應用,更可以加入自己的語音旁白製作出專業的簡報影片內容。會聲會影X3推出全新的三軌音樂軌能進行混音的效果,搭配音樂轉場淡入淡出特效,讓剪輯的影片內容大大加分喔!
BOXPSPPRX3CT_bst_left 本單元教學重點,您將學會:

1. 旁白錄音與配樂大師
● 旁白錄音的應用
● 音樂剪輯
● 混音軌的應用
● 音樂CD匯入
● 內建配樂大師的應用
● 音訊大小聲控制


單元10 旁白錄音與配樂大師
影片長度 08:49
講師 : 陳文暉 老師

     
內建的配樂大師這次有全新的曲目,可以選擇音樂的節奏性呈現不一樣的感覺,搭配出上百種的音樂內容,並能與您的影片時間長度完全符合,不用再為了配合音樂而影響影片內容。有空記得試試找出自己喜歡的音樂吧!
此教學影片版權屬陳文暉老師所有,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