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3 -初階- 單元③-將DV、HDV數位攝影機拍攝影片擷取匯入至電腦

熟悉了會聲會影X3的操作環境以後,接下來開始要準備教大家匯入自己的影片素材。

不管是DV、HDV或最新款的AVCHD攝影機所拍攝的影片,都可以利用會聲會影X3直接擷取匯入,並轉檔燒錄至DVD、藍光光碟中備份。而不同形式的攝影機要如何快速的匯入至我的電腦中,輕鬆選擇你要的片段並同時匯入拍攝日期、時間做為字幕,完整備份你的生活影音記錄。
BOXVSPRX3CT_bst_left本單元教學重點,您將學會:

數位攝影機的影片擷取匯入

● DV to DVD 直接燒錄精靈 直接備份檔案
● DV攝影機 影片擷取
● DV攝影機 影片的時間資訊匯入
● HDV數位攝影機 影片和拍攝資訊擷取

單元3 會聲會影X3 如何將DV數位攝影機影片擷取匯入
影片長度:08:46
講師:陳文暉老師

單元3 會聲會影X3 如何將HDV數位攝影機 影片擷取匯入
影片長度:06:51
講師:陳文暉老師


如果您是擁有DV及HDV攝影機的朋友,就可以開始將你拍攝的影片一一的擷取匯入至電腦中,記得一定要先燒錄備份起來!否則哪天硬碟突然損壞時這些珍貴的紀錄影片也會跟著一起消失了…(本人就有這麼一段切身之痛啊!)

下個單元我們要與大家分享DVD及AVCHD攝影機的匯入方式。並且要和大家分享影片匯入之後,如何管理、分類你的影片素材。

下週預告:將各種來源裝置影片擷取匯入會聲會影X3編輯Part II。
此教學影片版權屬陳文暉老師所有,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