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2010/05 台北‧台中‧高雄-預約你的畢業光碟、紀念冊(會聲會影X3暨Paintshop PhotoX3研討會)


很快地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畢業季囉!我們特別搶先於5月份就舉辦了北、中、南三場的巡迴演唱會(不是啦!是巡迴研討會)。
記得剛畢業的那年,狼叔叔問我:「可以看一下你們現在的畢業紀念冊嗎,我想知道現在的畢冊跟過去的有沒有什麼不同?」不看還好這一看,十幾個年頭過去,這些製作及印刷畢業紀念冊的廠商仍是將照片直接套入制式樣板,然後大量印刷輸出。這樣的作品不論怎麼看就是少了一點「感情」…



這次研討會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針對父母、學校老師、同學或是情侶之間可以自己創作出獨一無二且值得回味的精彩記錄,重現過往時光的幸福點滴,寫下完美的結局。

感謝各位前來參加研討會活動的所有朋友,來看看現場的活動記錄吧!

20100603多圖拼貼(1)-01


20100602多圖拼貼(1)-01


20100603多圖拼貼-01


最後要感謝這次活動的兩位重要講師楊比比老師Jackie老師。不僅辛苦地準備了許多與主題相關的相片、影片素材,還有非常豐富的Paintshop Photo、會聲會影功能技巧應用。來現場參加研討會的各位,要記得趕快開始蒐集平日拍攝的相片、影片素材,將課程所學的小技巧應用在你自己的畢業紀念冊‧光碟上!

錯過這次活動的朋友,下次一定要來參加喔!


(以上圖片使用Paintshop PhotoX3:Project creator多圖拼貼、開啟舊檔快速指令碼功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