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教學〕 PaintShop Photo X3 -初階- 單元③-製作你獨一無二的電子賀卡

PaintShop Photo X3 除了相片寫真書的製作方式,本週將繼續延伸 好用的Project Creator其他分享方式!

端午節剛過!除了享受美味的粽子之外,每逢過年過節的日子,各位朋友是不是也有記得送上您最誠摯的祝福呢!你可以製作屬於你自己的電子賀卡透過Email寄送,將平常不敢說的話寫在賀卡上,拉近你與朋友間的距離,使彼此的關係沒有時間、地點的限制,隨時都可以傳遞你滿滿的祝福話語! 
BOXPSPPRX3CT_bst_left本單元教學重點,您將學會:

1. 建立電子賀卡
● 快速套用範本
● 加入文字描述


2. Project Creator開啟專案
● 開啟歷史紀錄專案

3. Project Creator檔案分享

● Facebook分享
● YouTube影片分享
● Flickr相片分享



單元3 用Project Creator 建立獨特的電子賀卡
影片長度 06:52
講師 : 楊比比 老師

單元3 用Project Creator 開啟作品專案
影片長度 00:57
講師 : 楊比比 老師

單元3 用Project Creator 相片檔案上傳分享 - 以Facebook為例
影片長度 01:29
講師 : 楊比比 老師


看完了本週的PaintShop Photo X3影音教學,別忘了自己動手製作你獨一無二的電子賀卡寄給朋友吧!


下週預告:數位相片編修之影像尺寸調整,及二次構圖剪裁與變形工具

此教學影片版權屬楊比比老師所有,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