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Corel DRAW X6 上市發表會 北中南 熱烈報名中 !

 

201209_cdgsx6_seminar

 


影像1

       2012年秋季最in的時尚全新登場!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6 搭著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再次鮮豔亮相!全新的CorelDRAW X6秉持一貫操作簡易、互動直覺的設計理念推出獲獎無數的新版本,研發團隊精心為使用者量身提供原生64位元處理器支援、可客製化的工作介面、排版引擎與色彩協調設定、更多免費字型、高畫質圖庫及素材、專業的教學影片及無人能及的檔案格式相容性。

     Corel此次特別從加拿大總公司邀請CorelDRAW資深產品經理John falsetto與用戶面對面分享CorelDRAW的產品新訊(備有現場即時口譯),以及設計名師邱威龍傳授獨家CorelDRAW設計五字訣,迫不及待想一窺全新CorelDRAW X6帶來的設計新變革?立刻線上報名免費參加CorelDRAW X6上市巡迴發表會!更多活動限定好禮讓您免費帶回家!

 

研討會時間/地點 :

  • 台北場 :

           2012/09/08(六) 14:00~17:00 (13:30 開始入場 )
           台北集思會議中心 柏拉圖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B1樓  (查看地圖
)

  • 高雄場

           2012/09/15(六) 14:00~17:00 (13:30 開始入場 )
           高雄福華飯店7樓 金龍廳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查看地圖
)

  • 台中場

           2012/09/16(日) 14:00~17:00 (13:30 開始入場 )
           台中金典酒店13樓 豐樂II廳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13樓  (查看地圖
)

詳情活動內容請至 : 活動網頁

研討會流程 :

活動流程圖

注意事項:如遇颱風,依行政單位宣佈停止上班上課,不另外進行通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