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會聲會影 X4 旗艦版 11月重要更新下載

 

[ 會聲會影X4 旗艦版] 九月份發表後,在11月底發佈了 Patch2 更新程式,請大家一定要下載更新唷。
芳小編提醒大家一下,還沒有註冊產品的客戶們,一定要記得上網註冊!! 以保障自己的權利唷。

此免費更新提供各種新的效能更新、功能增強與錯誤修正。

會聲會影 X4 Service Pack 2 相關的更新 / 修改內容說明如下 :

  • 提升了專案輸出時轉換的品質
  • 改進了與多種視訊檔案格式的相容性,包括 Mpeg2、Mpeg4、AVI 及 H.264
  • 匯入含繁體中文檔案名稱的特定檔案時發生當機問題已修復
  • 磁碟選單縮圖位置和編號不正確已修復
  • 章節選單變更現可儲存
  • 在過濾自訂內容頁面預覽 Corel MotionStudio 3D 檔案 (.C3D) 時發生當機問題已修復
  • 改進了啟用/停用硬體加速時的穩定性
  • 改進了啟用/停用智慧型代理及硬體加速時的穩定性
  • 改進了匯入 AVCHD 資料夾時的穩定性

 

1. 按視窗右上角的【說明和產品資訊】 圖示。

影像1

 

2. 確認網路連線正常,在 【Corel指南】 視窗選取【檢查更新】。

影像2

3. 跳出更新視窗,點選【立即下載更新】。

影像3

4. 更新程式下載時,記得關閉會聲會影 X4主程式,即可選取【立即安裝】開始安裝流程。

影像4

 

5.您將會看到下方安裝流程視窗,按下【完成】步驟已經成功地更新至最新版本。

影像5

 

6. 您可以到【Corel 指南】 裡的【 關於Corel 會聲會影 X4】 確認版本是否更新完成。

影像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