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2011/07 台北應用展現場實況分享

台北應用展-舞台-1

親愛的各位,不知道在這次台北應用展有沒有來 Corel活動攤位 看看我們呢?


首先,非常謝謝 Rita老師Jackie老師 在這次的應用展很努力的跟我們一起介紹產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應用展帶來的教學技巧。買回去的軟體要記得趕快安裝到電腦裡,好好複習一下應用展現場所教的。 錯過這次,只好等下次展覽的時候再跟大家相見囉。

最重要的是,在這期間,大家要一定要記得常回來 "My Corel 台灣部落格" 看看軟體最新的資訊和活動唷。



台北應用展-4

開展第一天所有的產品都上架,旁邊還有一整排的體驗區和超大電視的作品展示,讓大家可以快速的了解產品內容。


台北應用展-講師-1

在舞台活動時,講師們努力的在台上介紹,台下的觀眾也很專心的在聽,甚至有觀眾拿起相機錄下老師的教學,芳小編實在
覺得大家好用心,讓我好感動。


台北應用展-小尖兵-1

最後也辛苦小尖兵們努力的幫大家介紹產品,細心的教導大家操作軟體,謝謝小尖兵們。


2011年台北電腦應用展活動花絮影片




希望這次來到應用展的各位朋友,買回去的軟體千萬不要放著不用喔~
趕快開始蒐集平日拍攝的相片、影片素材,將所學的小技巧應用在你自己的生活影片、相片上。

那麼...期待我們下次相見囉。



(以上圖片使用Paintshop PhotoX3:Project creator多圖拼貼、開啟舊檔快速指令碼功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