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2011/3 台北‧台中‧高雄-會聲會影X4上市發表會

vsx4 launch
會聲會影X4上市發表會圓滿完成囉,這次北、中、南發表會活動真是盛況空前!不僅參加人數場場爆滿,兩位老師精心準備的課程內容也讓現場來賓真正學到影片剪輯技巧。
這次的全新功能令人眼睛一亮,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阿暉老師更說這是他擔任多年會聲會影講師以來,使用過最穩定最好用的版本!結果現場大熱賣還導致贈品缺貨,所以各位有購買會聲會影X4的朋友買到有賺到,有空一定要好好利用2大名師教學光碟內容,我們也會在部落格中陸續介紹更多好用的影片剪輯技巧!


台中場01-01
▲台中率先登場,還沒開場前就有很多老朋友搶先買了升級版!

高雄場01-01
▲隔天到了高雄飯店,人數多到我們用三台投影幕希望來賓都能清楚看到操作技巧。活動接近尾聲前還發生了有感地震!嚇到了在場所有朋友,不過還好一切順利~

台北場01-01
▲終於輪到了壓軸台北場,兩位老師精神滿滿的來到會場,現場超過410人熱情參與!不少user只能坐小板凳,招待不週的地方請大家見諒。

台北場02-01
▲密密麻麻的人群把台大集思會議中心塞爆囉!現場還有電腦體驗區讓來賓自己使用,小尖兵也很賣力解答user的問題。購買人潮也是一波接一波~感謝大家的支持!


最後仍要感謝這次的兩大剪輯名師阿暉老師Jackie老師準備的精彩內容,有他們的加持推薦,希望大家繼續愛用會聲會影喔~趕緊把相片、影片記錄做成「完美作品」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