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2010/12 台北資訊月實況分享

20101214多圖拼貼1-01
各位親愛的使用者~2010年底最大盛會—資訊月已經結束了!一共9天展期包含2個假日時間。不知道您有沒有一起來共襄盛舉呢?!
很感謝這九天有Rita老師阿暉老師Jackie老師一起和我們努力介紹與分享。台下的來賓看的津津有味幾乎是場場爆滿呢!連隔壁攤位的工作人員也被吸引到跑來和我們說:你們軟體真的好神奇、好方便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帶來的會聲會影及Paintshop Photo的應用技巧教學。買回去的軟體要記得趕快安裝到電腦裡喔。錯過這次的朋友…明年見啦!
最重要的是記得要準時回來Corel部落格,我們將分享各種會聲會影及Paintshop Photo 不同的應用技巧。資深工作人員 草哥說過:「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事情可以重來,但是感動珍貴的回憶只有一次!」要隨時和我們一起學習新技巧應用在自己的作品上喔。



20101214多圖拼貼-01
咱們開展的第一天,所有設備架設齊全,還有體驗區準備給大家即時了解各產品方便又好用的功能。我們還首次準備了Paintshop Photo 相片編修的成果展示,利用46吋超大電視讓各位一目了然PaintShop Photo好用之處!

20101215多圖拼貼-01
看看台下朋友看的如此認真,我們也很開心可以把這些技巧分享出來,正所謂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啦!
20101215多圖拼貼111-01

最後是我們這群拼力十足的工作伙伴。

希望來到資訊展的各位朋友,買回去的軟體可別擱著不用喔!趕快開始蒐集平日拍攝的相片、影片素材,將所學的小技巧應用在你自己的生活、工作記錄上!

我們下次明年見囉!


(以上圖片使用Paintshop PhotoX3:Project creator多圖拼貼、開啟舊檔快速指令碼功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