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2010/09 台北-2010盛夏旅遊記(會聲會影X3 及 Paintshop PhotoX3研討會)

Blog1多圖拼貼
架設部落格至今將近4個月,這期間我們藉由部落格上所設計的投票活動,發現有超過80%的朋友對「旅遊」主題性研討會有興趣,於是我們開始積極的規劃這一次的2010盛夏旅遊記研討會。
這次我們邀請三位講師和大家分享PaintShop Photo、會聲會影的相片及影片編修剪輯技巧,有時候我們只要加上一些創意巧思,就可以讓作品變的很不一樣喔。


這次研討會的主要目的是各位在旅行玩樂時,運用手中的相機、攝影機把眼前動人畫面紀錄下來,不論是美麗景點、身旁親友的一舉一動,這些隨手記錄的珍貴相片、影片要如何在平凡中看見不平凡,讓這份旅程的感動停留的更久~製作出屬於您獨一無二的2010盛夏旅遊記。

感謝各位前來參加研討會活動的所有朋友,來看看現場的活動記錄吧!


2010 盛夏旅遊記 - 會聲會影X3 及 PaintShop PhotoX3 研討會影音活動記錄



2010 盛夏旅遊記 - 會聲會影X3 及 PaintShop PhotoX3 研討會活動照片

Blog2多圖拼貼
▲ 中場休息時,銷售區及展示區的熱鬧氣氛


Blog3多圖拼貼
▲ 恭喜以上5位幸運來賓獲得我們特別準備的抽獎贈品。(鼓勵鼓勵!)

 Blog4多圖拼貼
▲ 最後附上BO2及Jackie及阿暉老師研討會結束後的搞笑合照。(老師~不要打我!XD)

這次活動真的非常感謝3位講師Jackie老師BO2老師阿暉老師帶來這麼精彩的內容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旅遊記錄方式。希望各位都能有所收穫,激發各位的創意靈感,將平常隨身記錄的相片、影片透過編修、彩繪及製作成一段影音回憶,把今年暑假的歡樂回憶用另一種特別的方式保存留念喔! 
接下來Corel部落格將陸續介紹研討會中的應用技巧教學內容,大家敬請期待!



(以上圖片使用Paintshop PhotoX3:Project creator多圖拼貼、開啟舊檔快速指令碼功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