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會聲會影X3 & PaintShop PhotoX3教學研討會 —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seminar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暑假即將結束,該收心準備下半年的挑戰囉!相信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在這歡樂的假期中安排過很多的旅遊行程。那麼,玩樂時有沒有把精彩的回憶拍下來、錄下來呢?!

「有!」相信你的回答和我一樣,那麼,您是否也想想把旅遊拍攝的相片、影片製作成完美的回憶記錄。


我們在8月份所舉辦的投票活動,經過三個星期的投票統計,發現有超過 80% 的朋友喜歡「旅遊」主題教學研討會。




因此,為了滿足大家的期望,我們在下個月將會特別舉辦以「旅遊」為主題的會聲會影X3 及 Paintshop PhotoX3 教學研討會。要教大家製作你的【2010 盛夏旅遊記!活動內容超精彩豐富,請大家別錯過囉。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訊息將於近期公布,請大家密切注意部落格消息,就等你來報名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