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教學〕會聲會影X3 -初階- 單元⑥-快速範本使用技巧,輕鬆打造奧斯卡水準MV影片

會聲會影X3的全新功能之一「快速範本」,內建豐富的專業等級RevoStock快速範本,你可以直接插入至時間軸並快速地替換成自己的相片及影片,一次幫你搞定片頭片尾、轉場特效、特殊濾鏡甚至相片的平移縮放,讓你輕鬆完成獨一無二的個人MV、家庭影片。
BOXPSPPRX3CT_bst_left本單元教學重點,您將學會:

快速範本使用技巧

● 快速範本套用
● 素材的取代方式
● 自訂平移縮放效果
● 如何新增「快速範本」素材




單元6 會聲會影X3 快速範本使用技巧,輕鬆打造奧斯卡水準MV影片
影片長度 08:34
講師 : 陳文暉 老師


學會了各種基本技巧之後,終於進入了製作影片的重要教學了!今天教了大家利用最快速、方便的方式,輕鬆的套用、取代素材的方式,將相片、影片一下子就至做出個人MV能讓人有精彩奪目,宛如奧斯卡水準的作品!
此教學影片版權屬陳文暉老師所有,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