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教學〕會聲會影X3 -初階- 單元⑧-影片標題文字的特效設計及運用

過去我們教大家將影片去蕪存菁的把一些珍貴、感人或者是趣味性的影片內容剪輯完成。要增添影片的可看性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標題文字了!
這段影片要教大家在影片中加入標題文字,會聲會影內建多組動畫文字效果,還有我最推薦的「雙軌」標題字幕功能,例如要製作卡拉OK字幕或綜藝特殊效果,很輕鬆的就能為影片增加一些“笑果”!

BOXPSPPRX3CT_bst_left 本單元教學重點,您將學會:

1. 套用字幕與文字動畫
● 一般文字的設定
● 套用文字動畫
● 雙軌字幕的運用


單元8 影片標題文字的特效設計及運用 
影片長度 08:15
講師 : 陳文暉老師

        
與大家分享製作標題字幕的感想,製作標題文字會花些時間,偶爾加入一些文字動畫效果,製作完成的影片每當與親朋好友分享時,就能更吸引他們的目光注意了!
此教學影片版權屬陳文暉老師所有,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影音教學〕 會聲會影X4 -初階- 單元①-主要新功能介紹